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瘦堂 玛萱儿

 浏览量:[519250]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颐瘦堂,让您华丽蜕变!!!

颐瘦堂,让您华丽蜕变!!!

来源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9/23 18:26:55 By 黄亚磊 阅读(4673)

想要做出不一样的自己,那就别再犹豫,颐瘦堂专业,让您华丽蜕变!!!

颐瘦堂专业隶属于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是集研发、生产、经营、销售、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,我们公司秉承“诚信、利他、共赢”的服务宗旨,专注中医美体项目的深度研发,开辟出中医的一片天地。

颐瘦堂专业,让您华丽蜕变!!!

颐瘦堂的七大优势

1、签约式服务,售后保两年,确保不反弹

2、操作简单,每天只需三分钟,省时省力,省人工

3、健康,运用中医点穴手法调节三高及亚健康

4、一日三餐必须吃的吃饭法

5、易复制,无论有无经验,有无基础,一天之内都能学会。一个月能成专家

6、适用人群广,18-70岁,男女均可

颐瘦堂专业,让您华丽蜕变!!!

7、专业的技术与丰富的经验

1>专业的前台接待:让做得像医生一样专业,让顾客像信任一样医生一样信任我们

2>专业的问题跟踪解答: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能科学地帮助顾客解决,积累顾客对店面的信任感

3>专业的身体健康调理:针对脂肪肝、失眠多梦、宫寒宫冷、月经不调、寒湿便秘等顾客的亚健康问题都可以有效的调理

颐瘦堂专业,让您华丽蜕变!!!

4>人性化的运营方案:细节的技术+专业的经验+系统的运营方案

a前期拓客:体验式拓客,普遍宣传造势,重点筛选有效顾客

b中期稳课:让顾客自动自发的配合,快速体现效果

c后期锁客:顾客每天进店使店内人气快速增长,实现短期内提升度,让你的店快速成为当地zui火热的度zui高的店

颐瘦堂专业,让您华丽蜕变!!!

我们不仅具有的研发能力,更具备的商业模式和创新能力,同时也具备良好的市场口碑,赢得了广大顾客和加盟商的信赖与大力支持。

服务宗旨:诚信、利他、共赢

品牌愿景:做中医养生的

企业文化:靠效果说话、凭口碑生存、以达标率行天下

企业口号:效果是的生命,技术是效果的保证

关键词:颐瘦堂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颐瘦堂:瘦下来的女人,到底有多赚?

联系方式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