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瘦堂 玛萱儿

 浏览量:[531068]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颐瘦堂:帮塑造完美身材,臀变翘、腿变细!

颐瘦堂:帮塑造完美身材,臀变翘、腿变细!

来源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24 11:46:37 By 陈艳青 阅读(6004)

光靠节食已经不能满足女生们想迅速瘦下来的需求,毕竟走几步都汗流浃背的天气显然运动也不是个好选择。好在我还有一个好用的塑身神器在手,它就是——颐瘦堂腿臂紧致管理套装。

颐瘦堂腿臂紧致管理

颐瘦堂腿臂紧致管理套装尤其适合懒人,没有时间运动的,想快速瘦下来又不愿去医美的,局部肥胖怎么健身都没效果的盆友们,买它就对了!每天啥也不用干,抽出几分钟洗澡后涂上它就可以!你只需要做一件事:就是坚持!这个坚持也不需要太久,但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一两个月就能看到效果!

功效:

精塑腰、腹、臀与手臂线条,改善脂肪堆积造成的不完美曲线!并可以改善水肿,涂抹腹部还可以加速肠道蠕动,达到外涂内调的作用机理,也摒弃了传统食用减脂药对身体的伤害,并可以达到食用减脂药也有的肠道蠕动加速消化的作用。

使用方法:

涂抹适量凝胶放在手掌上,用手涂抹匀在某个身体部位,慢慢搓热至凝胶完全吸收,然后裹上保鲜膜,30-60分钟后,撕下保鲜膜。

拥有完美的身材是每个人所追求的,而如果自己的身材过于肥胖,这就很容易感到自卑。所以,瘦身重要的不是节食,而是找对更有效的方法。

关键词:颐瘦堂

联系方式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