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瘦堂 玛萱儿

 浏览量:[531879]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天如何敷面膜?夏天适合敷什么面膜?

夏天如何敷面膜?夏天适合敷什么面膜?

来源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7/13 15:43:14 By 朱会想 阅读(2910)

现在正处于炎热夏季,要是肌肤有问题,相信很多小姐姐都喜欢去敷面膜。那么夏天如何敷面膜?夏天适合敷什么面膜?

玛萱儿时光逆龄精华面膜

夏天如何敷面膜?

01、记得要先拍水

对于干性肌肤的小姐姐来说,要是你觉得脸比较干的话,这时候不妨先拍点水,然后你再去敷上面膜。

这样不仅可以避免脸上出现刺痛感,还能打开毛孔的吸收通道,让肌肤更好吸收面膜里面的有效成分。

02、把握正确的时间

我们在夏天敷面膜的时候,那也是要把握正确时间的哦~而夏天敷面膜的时间无疑就是晚上9点~11点。因为在晚上这段时间里,这是肌肤自我修护的时期。要是你在这个时候敷面膜,这样就能起到双倍的效果。

03、记得要去洗干净

当你在晚上敷完面膜以后,要是你觉得脸上有黏腻感的话,这时候用清水去把脸洗干净。

我们肌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,要是你不去清洗干净的话,这样反而会容易给肌肤带来负担。

04、还要去进行保湿

现在正处于炎热的夏季,当你敷完面膜洗完脸以后,这时候你还要记得用乳液和面霜来保湿。

夏天适合敷什么面膜?

1、补水保湿型

夏天因为空调的风是十分干燥的,它会带走你肌肤的水分,而肌肤一旦缺水干燥,整个人就会显的毫无生机,另外那些恼人的小细纹也会跑出来。

干性与中性肌肤都要注意,这个时候要赶紧补水,尤其是干性肌肤的人群,如果不好好为肌肤注入足够的水能量,那么肌肤的老化速度真的会加快很多。

2、亮白嫩肤型

夏季是一年中紫外线很强的季节,强烈的紫外线照射,会让黑色素沉积于肌肤,而UVA则会穿透肌肤表层到达肌肤深层,破坏细胞结构;不仅让肤色变的晦暗,还会加速肌肤老化速度,面对这么多无法避免的客观问题,你需要的是更加深层更加有效的亮白方式。

3、控油祛痘型

夏季的高温会促进肌肤里皮脂腺的分泌,造成油脂分泌过旺,这样,肌肤看起来就会有一种油腻腻,脏兮兮的感觉,水油比例失衡更加严重;过多的油脂堆积在毛孔周围,堵塞了毛囊,让肌肤无法正常呼吸,加之外界的细菌和灰尘的侵入,肌肤就会长出黑头和痘痘了。

玛萱儿时光逆龄精华面膜

成分:水、丁二醇、甘油聚醚-26、肌醇、甜菜碱、水解大豆蛋白、丝氨酸、精氨酸、脯氨酸、粉防己(STEPHANIA TETRANDRA)提取物、野葛(PUERARIA LOBATA)根提取物、野大豆(GLYCINESOJA)籽提取物、卡瓦胡椒(PIPER METHYSTICUM)根提取物、泛醇、甘油、PCA钠、海藻糖、聚季铵盐-51.羟乙基脲、透明质酸钠,辛酰羟肟酸.乙基己基甘油、1,2-己二醇、丙二醇、卡波姆﹑精氨酸、羟乙基纤维素、尿囊素、羟苯甲酯、PEG-40氢化蓖麻油、香精、EDTA二钠。

使用方法:清洁后,直接敷于面部15-20分钟后揭去面膜,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。

适用肌肤:多种类型肌肤。

注意事项:如发现肌肤出现任何不适,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美容顾问。贮存方法:存放于干爽处,避免阳光直接照射。

功效:蕴含海藻糖、透明质酸钠等多种保湿成分,让肌肤水润通透,莹润补水。

玛萱儿时光逆龄精华面膜,拯救夏季脆弱肌肤!

关键词:面膜

联系方式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