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瘦堂 玛萱儿

 浏览量:[531879]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什么原因导致肌肤松弛?怎么紧致肌肤?

什么原因导致肌肤松弛?怎么紧致肌肤?

来源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8/27 17:49:47 By 赵静茹 阅读(2267)

25岁以后,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,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。玛萱儿时光逆龄紧肤水,紧致肌肤,唤醒青春活力!

肌肤松弛的原因

1、蛋白因衰老减少

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,由于人体衰老进程而自然地减少,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纤维随着时间而退化,令皮肤失去弹性。

2、皮肤支撑力下降

脂肪和肌肉是皮肤强大的支撑力,而人体衰老、、营养不均、缺乏锻炼等各种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、肌肉松弛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弛下垂。

3、其它因素

地心引力、遗传、精神紧张、受阳光照射也使皮肤结构转化,最后使得皮肤失去弹性,造成松弛。

玛萱儿时光逆龄紧肤水

怎么紧致肌肤?

1、坚持运动

2、冷热水交替洗脸抵抗松弛

3、维c要适量的补充

4、防晒很重要

5、补充胶原蛋白

玛萱儿时光逆龄紧肤水

成分:水、丁二醇、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、C18-21烷、水解燕麦蛋白.甘油、甜菜碱、粉防己(STEPHANIA TETRANDRA)提取物、辛基聚甲基硅氧烷、辛酰羟肟酸、乙基己基甘油、1,2-己二醇、丙二醇、羟苯甲酯、三肽-1铜、卡波姆、精氨酸.香精、CI 19140、CI 16035。

功效∶富含营养成分,激发澎湃补水力上脸瞬间吸收,没有粘稠感。渗透至角质层深度保湿,幼滑肌肤。补充神经酰胺,让肌肤喝饱水。保持与健康肌肤相同的弱酸性,改善油脂过多引起的干燥。提高角质层柔软度,改善肌肤新陈代谢。

使用方法∶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,轻拍至吸收即可。

适用肤质:多种类型肌肤。

玛萱儿时光逆龄紧肤水,逆龄时光,肌肤紧致不松垮。

关键词:紧致肌肤 护肤 抗衰 紧肤水

联系方式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