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瘦堂 玛萱儿

 浏览量:[531893]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玛萱儿:为什么要用防护乳?

玛萱儿:为什么要用防护乳?

来源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9/7 17:10:13 By 朱会想 阅读(2424)

玛萱儿时光逆龄防护乳,上脸没有膜感,不泛白不搓泥,水感养护,使用的时候只需点涂到脸上,轻轻地均匀推开。几分钟后再上妆,粉底不容易暗沉,不用担心斑驳脱妆,卡粉浮粉。

玛萱儿时光逆龄防护乳

为什么要用防护乳?

因为紫外线UVA和UVB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!

UVA和UVB都是紫外线,UVA是长波紫外线,UVB是中波紫外线。

UVA:在任何地区全年都存在,它不仅可以穿透玻璃,而且80%的UVA可穿透真皮上部。是导致真皮胶原纤维破坏,引起皮肤衰老、产生皱纹的主要原因。

UVB:通常暴晒后出现水肿,长期反复暴晒也会导致皮肤松弛、出现皱纹。

推荐人群:

想拥有一款质地如面霜般水润清爽的防护乳的人群;

想拥有一款抵御紫外线同时能为肌肤提供水分的防护乳的人群。

玛萱儿时光逆龄防护乳

成分∶水、二氧化钛、液体石蜡、丁二醇、甘油、PFGPP环己硅氧烷-日出2-千酸导G-20/15聚二甲基硅氧烷、异壬酸异壬酯、二聚季戊四醇六辛酸酯/六癸酸酯、十三烷醇偏苯三酸酯、十三烷醇硬脂酸酯.新戊二醇二辛酸酯/二癸酸酯、辛基聚甲基硅氧烷、聚二甲基硅氧烷/乙烯基聚二甲基硅氧烷交联聚合物、甘油三(乙基己酸)酯﹑聚二甲基硅氧烷.皱波角叉菜(CHONDRUs CRISPUS )提取物、聚二甲基硅氧烷交联聚合物、聚二甲基硅氧烷醇、PEG-30二聚羟基硬脂酸酯.聚甲基硅倍半氧烷、聚乙烯吡咯烷酮、氢化聚异丁烯.硫酸镁.苯氧乙醇、乙基己基甘油、羟苯甲酯、羟苯乙酯.硬脂酸镁、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、聚甘油-6聚蓖麻醇酸酯、生育酚乙酸酯、硅烷二醇水杨酸酯.CI77492.香精、红没药醇,C177491、透明质酸钠、丁羟甲苯、CI 77499。

功效︰质地细腻,防护保湿,清透补水,细腻柔滑。

使用方法:取适量产品顺着面部肌肤纹理薄薄涂抹开,瑕疵部位可重复点涂遮盖,轻拍均匀即可。

适用肤质:多种类型肌肤。

注意事项:如发现肌肤出现任何不适,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美容顾问。

贮存方法:存放于干爽处,避免阳光直接照射。

平常想精致地出门,又不想涂抹一堆瓶瓶罐罐,一瓶玛萱儿时光逆龄防护乳就够了,轻轻松松遮盖细小的瑕疵,素颜依旧光彩动人!

关键词:防护乳

联系方式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