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瘦堂 玛萱儿

 浏览量:[529081]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季为什么要勤敷面膜?秋天敷面膜可以改善肤质吗?

秋季为什么要勤敷面膜?秋天敷面膜可以改善肤质吗?

来源: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9/29 16:50:48 By 朱会想 阅读(2293)

炎热的夏天过去了,我们迎来了干爽清凉的秋天。虽然气温会相对舒适一点,但是,对于女生来说麻烦事又要来了~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,皮肤就会变得很糟糕!

玛萱儿时光逆龄精华面膜

秋季为什么要勤敷面膜?

因为秋季天气转凉,致使皮脂的分泌减少,皮肤就会变得干燥,甚至是屏障受损,对外界的抵御力也会减弱。而敷面膜可以给皮肤更大程度的喝饱水,解决秋燥引起的干燥紧绷、屏障受损、干纹细纹、粗糙暗沉等问题。还可以拯救被紫外线虐待了一夏的皮肤,修护各种晒黑、晒红、晒老。

秋天敷面膜可以改善肤质吗?

秋天敷面膜就相当于给皮肤多了一次保护的皮脂膜,能够帮助抑制肌肤内部水分蒸发,不仅能帮助恢复肌肤表面水润与弹性,当肌肤温度上升、代谢逐渐正常时,肌肤内部的老废物质也能跟着排出,有效改善肤质。

玛萱儿时光逆龄精华面膜

成分:水、丁二醇、甘油聚醚-26、肌醇、甜菜碱、水解大豆蛋白、丝氨酸、精氨酸、脯氨酸、粉防己(STEPHANIA TETRANDRA)提取物、野葛(PUERARIA LOBATA)根提取物、野大豆(GLYCINESOJA)籽提取物、卡瓦胡椒(PIPER METHYSTICUM)根提取物、泛醇、甘油、PCA钠、海藻糖、聚季铵盐-51.羟乙基脲、透明质酸钠,辛酰羟肟酸.乙基己基甘油、1,2-己二醇、丙二醇、卡波姆﹑精氨酸、羟乙基纤维素、尿囊素、羟苯甲酯、PEG-40氢化蓖麻油、香精、EDTA二钠。

使用方法:清洁后,直接敷于面部15-20分钟后揭去面膜,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。

适用肌肤:多种类型肌肤。

注意事项:如发现肌肤出现任何不适,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美容顾问。贮存方法:存放于干爽处,避免阳光直接照射。

功效:蕴含海藻糖、透明质酸钠等多种保湿成分,让肌肤水润通透,莹润补水。

玛萱儿时光逆龄精华面膜,水润充盈同时焕亮无光肌!

关键词:面膜
上一篇:玛萱儿:为什么要用防护乳?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上海万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